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媽媽學插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學插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在奧林附近開了一個新的花店,媽媽給自己的花店取了一個大家都說很有創意的名字,花店的名字叫:“花藝軒”。

  今天是星期天,我來到了媽媽的花店。店裡有各種各樣的花,有玫瑰花。百合花。康乃馨等,還有很多我叫不上來名字的仿真絹花,那些花惟妙惟肖,都跟真花一樣,進了媽媽的花店,就像到了花的海洋,我也和媽媽一樣都喜歡花兒!

  媽媽插花的時候我在一旁看着,一會兒我給媽媽遞鉗子,一會兒遞剪子,一會兒又那花泥和花材……沒多久媽媽的花插完了,我轉身一看,哇!好漂亮啊!一束看是上去很簡單的花插完了,轉眼間就變成非常好看的盆景了。

  我迫不及待的問媽媽:“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插花呢?”,媽媽慈祥的對我說:“寶貝女兒,你現在就可以了,來!媽媽教你。”媽媽立即拿出來一個帶花邊的花瓶,,耐心的對我講:“插花首先要找出高度。寬度。厚度。也就是先找到它的幾個點,然後把幾個點連成線,就形成了一個面,之後在花與花之間的空隙處插上漂亮的花草,一盆漂亮的花就出現了!”聽媽媽說完,我就立刻和媽媽說:“我在學美術的時候也是這個順序,先找出上下左右點,然後在看物體的大概位置,就可以畫了,怎麼插花也是呢?”媽媽說:“所以說學什麼都是有用處的,都不是白學的,你要好好學習,還有包花的紙摺疊的時候也是利用初中的幾何概念。”我就按照媽媽講的一步一步的做,插完以後我看了看,也不比媽媽的差很多,非常的有層次感,我高興極了,邊跳邊說:“耶!我會插花了,太棒了!哈哈!”

  今天我覺得我收穫很大,我知道我們應該學習好每一科目,掌握更多的知識,在將來的生活中都可以應用到,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大慶市第十四中學初一:劉雨涵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學插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學插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