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很少能感到爸爸的愛;當我摔跤時,把我扶起的是媽媽;當我生病時,守護我的是媽媽;到底是我不會理解他對我的愛,還是他不會表達對我的愛呢?

  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架小單車,我雖然不會騎但躍躍欲試,馬上讓爸爸教我。騎了一會兒,爸爸悄悄地放了手,我自然而然和大地來了一個“接吻”。我摔在地上--哭了,我以為爸爸會來扶我,但來扶我的卻是媽媽;爸爸只是不冷不熱地說:“繼續騎車”!到底是我不會理解他對我的愛,還是他不會表達對我的愛呢?

  我也曾經正經的問過爸爸:“您愛不愛我”“當然愛”您總這樣回答“您是怎樣愛我的呢?”回答我的是沉默。

  又一次,因為我上課發言積極,所以老師在所有同學面前表揚了我,我甭提有多高興了,回到家后,我對媽媽一講,媽媽連連誇我。後來,爸爸下班以後,我興高采烈的告訴爸爸我受表揚了,沒想到他說:“沒出息,這麼小小的表揚就讓你這麼開心。”到底是我不會理解他對我的愛,還是他不會表達對我的愛呢?

  但是,有一點我是肯定的;那就是他的放手,讓我學會了堅強;他的批評,讓我去努力爭取更大的誇獎。

  朝暉學校初一:明佳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