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曾經,有多少詩篇在讚頌母愛的偉大,有多少歌曲在頌揚着母愛的無私,又有多少故事在見證着母愛的力量。 

  但在這世上還有一種同樣偉大的愛——那就是父愛,父親不像母親,整天嘮嘮叨叨,問這問那,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而父親往往不善於言表,總是在背後默默的關心愛護着我們。 

  父親對我們的愛也許是一個眼神,也許是一句慰問,也許一次批評,也許是一下撫摸,一個笑容。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體現出父親對我們的愛,那年我9歲在一次晚飯上,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媽媽給我盛飯,媽媽順手拿了一個碗,給我盛了滿滿一大碗飯,我端來一看是奶奶的碗,我很生氣把碗推到一邊,去用我自己的碗盛,結果一轉身,就被凳子絆倒了碗“吧唧”一聲摔到了地上,我的手按在碗上被扎破了,鮮紅的血流了出來,我傷心的哭着,媽媽連忙趕過來心疼地說:“寶貝,沒事吧,別哭了,媽媽幫你包紮!”這時父親不但沒來安慰我,卻還皺着眉頭責備我說:一個小孩子,事兒怎麼那麼多,用那個碗不一樣,都說過你多少次了,做什麼事都要有個度,你太挑剔了,將來是會吃虧的,怎麼那麼不聽話呢?……” 

  我心裡很委屈,以為爸爸不關心我了,不愛我了,但是,第二天,一向喜歡睡懶覺的爸爸卻起來的很早,一看見我就問:"大姑娘,手沒什麼事吧?"這是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 

  父愛如山,是我們可以依靠的靠山;父愛如海,是與我們玩耍嬉戲的海;父愛又如一本書,是教我們怎樣做人的一本哲理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