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是嚴厲的,它就像雨天的小傘,在我傷心的時讓我開心。就像涼風。

  我記得有一次,中段考。我跟爸爸說過:“我一定會拿到名次的。”卷子一發下來,我看了看自己的成績。“呀。我的語文才考了70多分。”我看着卷驚奇地說,“我不是眼花了吧。”我心想:我死定了。

  回到家裡,爸爸叫我過來他身邊說:“語文你考了多少分?”我心想:呀。爸爸一直都希望我語文能考好。我該怎麼辦?我猶豫地拿出卷子給他看。當他拿起卷子時,我心裡有點懼怕。突然,爸爸的臉立刻“晴轉多雲”。生氣地說:“你不是說過,能考到85分以上的嗎?怎麼會這樣的。”爸爸罵完,我的眼不停有眼淚流下來。我悔恨地走進了房間,又哭了起來。爸爸走進了我的房間,對我嚴厲地說:“今次的考前,我叫你複習,你不復。現在好了。看看考了什麼成績,你又一次達不到我要求的成績。這是為什麼?因為你太驕傲了。希望你吸取教訓戒驕戒躁,下次一定要考一個好的成績。”

  聽了這番話,我覺得爸爸是為了我要好好學習。用嚴厲的愛來教育我,讓我知道爸爸的愛是多麼嚴厲啊。

  初一:鄧曉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