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驕陽似火。我隨姑姑住在鄉下,每天待在房間里,不是看電視,就是玩手機、玩電腦。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煩了、厭了。便打電話向爸爸抱怨,讓爸爸帶我回去。爸爸開始死都不肯,但在我的一度懇求之下,終於答應了,但有個條件——要去報興趣班,我爽快地答應了!

  那時,正值夏日,猶如火籠一般,炙烤着大地。我在百個興趣班裡選了游泳班。第二天,我如願以償地來到了訓練游泳池。前幾天,我還是心血來潮,加倍努力。可沒幾天,就變得懶散了。

  過了兩個星期,老爸親自督陣,站在游泳池旁觀看。為了給老爸一個好印象,為了不露出破綻,我練習地更加刻苦,甚至在教練宣布休息的時候,我也加緊練習。突然在水裡撲騰的我鬼使神差地遊了起來,並輕而易舉地遊了游泳池的一個來回。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同時,我也聽到了從池邊傳來的讚許聲和掌聲。池邊休息的“水鴨子”也一下子撲通撲通圍在我身旁,向我祝賀,向我拍水,祝我這隻“旱鴨子”學會游泳!!!

  初一:虞天悅

您正在瀏覽: 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