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踏進游泳館的第一步,一陣濃重的消毒水的味道向我襲來.換好游泳衣之後,我便步入了游泳池。教練是一位二十幾歲的年輕小伙。他那麼年輕就當上了游泳教練,想必游泳底子一定不賴,我心裡正這麼想着,教練就帶領着我們做準備動作。做好后,教練便讓我們在游泳池前一字排開坐下。於是,教練就開始教我們打腿,悶水打腿……  

  經過幾節課的練習,我已經學會了打腿,悶水,還可以拿泡沫板自己遊了呢!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拿泡沫板跳水。我看到那麼深的水,心裡緊張極了,生怕被淹死。於是,我排到了最後一個,直到大家都游過了之後,教練問有沒有人還沒有游過,一位小男孩把我“供”了出來。教練把我拉到跳台邊,看着湛藍的池水,我的兩腿不禁開始發抖了,教練“威脅”我說:“你再不跳,我就把你推下去!”我寧願自己跳,也不要教練推。於是,我閉上眼睛,摒住呼吸,抱住泡沫板往下一跳。沒想到,其實那麼輕鬆,那板在水上竟然一點都沒有要沉下去的意思,我用力打腿,便在水上前進了,教練還誇我游得很好呢! 

 十八次的游泳培訓,使我從一個一點水性都不懂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會游自由泳的能手了。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不管什麼困難,都要努力克服,這樣才會到達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