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在我的記憶中,我學過很多的本領,其中就包括學游泳。

記得我剛學游泳的時候,爸爸先教我怎樣用腳踢起水花來,然後就托着我,讓我學習蛙泳。爸爸還有好多次看見別人把自己的孩子當大炮一樣扔進水池裡,就模仿別人的動作把我扔進水池裡,因為那時我不會游泳,所以我差點溺水,幸虧爸爸及時把我撈上來,要不然我就要多喝幾口水了。有時爸爸托着我練蛙泳時會突然把手鬆開,我常常因此喝了不少水。

爸爸教我游泳,就像別人說的“二把刀”一樣,為此媽媽已經批評爸爸很多次了,可爸爸老不聽媽媽講的話,總找借口說:“我把他放進水裡是為了讓他自己游泳,要不然一直扶着他游等於用游泳圈一樣,一點作用也沒有。”雖然我知道爸爸說的是借口,但爸爸說的是很有作用的。在爸爸的固執教導下,我開始學會了游泳。

雖然在學游泳的過程中我吃了不少苦,也喝了很多口水,但是我還是覺得學游泳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珠海市井岸二小三(2)班 岑偉祺 2008年4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