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嘮叨的媽媽 標籤:單元作文 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又是一個清晨,又是一個灰濛濛的天,又響起了媽媽的嘮叨“快點起床,快點……”,新的一天又這樣開始了。機械的我不得不從暖和的被子中爬起來。看着早已準備好的早飯,聽着媽媽的絮絮叨叨。

  清早的道路沒有一絲人氣,風吹刮著,樹搖曳着。媽媽就是媽媽,我都出了門竟又追了出來,“別忘了帶手套,天涼,記着……”媽媽將手套遞給我時,我分明看見了一雙紅腫的手。

  看着媽媽遠去的身影,我好恨自己,難道就一直和媽媽對抗下去嗎?難道就不能諒解媽媽?那天發生的事,我清楚記得……

  “幹什麼看我日記?你不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嗎?太過分了,媽媽!我一直很尊重你,也希望你能尊重我!”面對被翻動的日記,我十分激動。

  “我……”媽媽沉默了許久:“其實,這事是媽不對,媽向你道歉,你也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媽媽該尊重你……”。

  “我不聽,不聽……我再也不理你了!”我仍舊是哭。之後的幾天,媽媽說什麼,我也不聽,可媽媽的嘮叨卻沒有停止“放學早回家,記着課間買點吃的……”我都假裝沒聽到。

  霧更濃了,但媽媽的背影卻是那樣的清晰。“明天……”我暗暗的想。

  又是一個清晨,又是一個灰濛濛的天,沒有了媽媽的嘮叨,也沒有了我的抱怨。我早早的起床做好早飯,輕輕的關好門。媽媽就是媽媽,依舊追了出來,塞給我兩個雞蛋:“別餓着了,中午……”。

  霧漸漸散去,風依舊很大,但我的心卻是暖暖的。唉,媽媽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