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到姑姑家去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姑姑家去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姑姑家去玩 標籤:去玩作文 姑姑作文 我的姑姑作文

  人人都探過親,我也不例外,我尤其願意到姑姑家探親。

  我姑姑有一個小兒子,剛滿三歲,名叫康繼業,小名寶寶。他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口,粗粗的眉毛,整體看上去,非常可愛,十分英俊,典型的小帥哥。

  我左盼右盼終於等到過年了,我和父母坐在汽車上,爸爸駕駛的非常快非常穩當,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姑姑家門前,踏在台階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畢竟一年的時間沒有來過了,姑姑的工作非常忙碌。等我剛按門鈴,弟弟就飛快的跑出來給我們開門,還給我們拿了拖鞋。弟弟長高了,弟弟見了我,就纏着我下跳棋,我說三打兩勝,我們就開戰了。我先贏了一局,第二局是弟弟贏了,第三句是關鍵局,戰鬥緊張激烈,弟弟的鼻尖都出汗了,我也覺得渾身發熱,我心想一定贏弟弟,不能輸;弟弟的眼睛盯在棋盤上,出氣都不勻凈了,渾身都在用勁,我覺得好笑,一個疏忽,讓弟弟鑽了空子,把我的棋路堵上了,最後我輸了,弟弟開心的拍着小手笑。我不服氣,好沮喪。

  這時候,姑姑過來招呼我們吃飯,我走過去還沒坐好,弟弟就吵着說:“姐姐不講衛生”還硬把我拉倒洗手間,監督我洗手,又給我遞香皂遞手巾。

  弟弟活象個小大人,我從心裡喜歡他。

  我非常願意到姑姑家探親。

您正在瀏覽: 到姑姑家去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姑姑家去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