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小鎮,這兒最為出色的風景就是大海。大海不但風景優美,還是各種美味海鮮的產地。小鎮上勤勞的人們都靠大海生活,大海成了小鎮之腹。

  早晨,太陽掛在山頂,當曙光灑向大地時,海面上風平浪靜。此時的大海如同一位溫柔的母親,身穿一件深藍的長裙,一陣陣浪花就是美麗的蕾絲裙邊。幾個小孩提着竹籃,嘻嘻哈哈來到沙灘拾貝殼。金色的沙灘上,各種各樣的貝殼在陽光的映照下更加燦爛奪目,孩子們拾也拾不完!淘氣的浪花送來了活蹦亂跳的小蝦,還在孩子們的腳丫撓痒痒,逗得他們笑哈哈。

  就在傍晚,幾簇紅光從雲縫隙里迸出來,太陽已跑到半山腰,只留下天空中一片片變化多端的火燒雲。雲層映照在平靜的海面,波光粼粼,那快樂的金色在海面上盡情地舞蹈。海面上一閃一閃的,好像無數顆鑽石映現的光輝。此時,大海的寧靜讓人無法拒絕。赤着腳丫走在軟軟的細沙上,陣陣清爽的海風拂過,使人心曠神怡,無比愜意。海面上又輕輕漾起一層層浪花,幾隻捉迷藏的海鷗飛得忽高忽低,在半空中任意的滑翔,這兒簡直就是它們的樂園。一陣陣歡快的吆喝聲和笑聲縈繞耳畔,一支輕快的歌兒打破了大海獨有的恬靜。只見遠處,一艘艘漁船從遠方駛來,船上載滿豐富的水產品。漁夫們雖然滿頭大汗,但臉上那豐收的笑容卻怎麼也抹不去。漁船滿載着豐收的歡樂向家的方向駛去。

  太陽已經落山,黑夜和靜寂籠罩着整個小鎮,大海又沉沉的入睡了。

  廣東省潮州市饒平縣井洲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林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