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青島旅行時大海那作為生命搖籃的神聖與純潔令我深深折服。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大海繽紛絢麗的色彩:它是大自然的傑作,大自然慷慨地賦予了它彩虹的顏色。

  藍,是大海的主打色,是毋庸置疑的主角。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放眼望去,是滿眼的藍:綠藍淺藍天藍靛藍更遠處的海域甚至帶着一種隱隱的藍灰色。大海的藍,是一種純凈的藍,深沉的藍,猶如嬰兒寶藍色眸子般,帶着一種難以言喻的聖潔與唯美,望着這令人感到心曠神怡的蔚藍色彩,我相信,世界上沒有哪一種藍比它更美,更令人陶醉。藍色,給大海增添了一種朦朧的莊嚴與神秘。

  金,是陽光與沙灘。耀眼的陽光跳躍在海面,像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星星,化作一汪燦爛的晶瑩,閃耀着太陽那代表活力的金色,使大海熠熠生輝。而沙灘的金色則顯得更為柔和。金色的線條勾勒出這大自然的神來之筆。我想,大自然在給它上色時,一定是酣暢淋漓地揮舞着蘸滿金色顏料的畫筆,要不,這金色怎會如此濃郁,如此醇厚?

  白,是浪花的舞裙。在一望無際的海面上,它們像一簇簇雪白玲瓏的茉莉,盛開,怒放,似乎還散發著清香,帶着露珠,它們相擁着蕩漾在海面上,手拉手跳着優雅的華爾茲,大海是它們的舞池,海鳥為它們伴奏,遊人是它們的觀眾。這是海的韻律,是大自然永不停息的舞會。

  綠,是大海生命的象徵。在大海藍色綢緞般的海面上,在陽光碎金般的閃耀下,在哈達般雪白浪花的簇擁下那一抹抹綠顯得猶為清爽,惹人喜愛。而擁有那綠色的是普普通通的海藻。海藻本身極為尋常,可它們是猶生命的。它們身上散發的勃勃生機,是任何一種顏色也覆蓋不了的。它們是海洋生命的縮影,它們再一次證明大海作為生命搖籃的神奇。

  搖曳夢幻的藍,活潑歡快的金,晶瑩純潔的白,生機無限的綠這些斑斕的色彩像一個個音符,大自然巧妙地將它們穿插在同一首曲譜上,構成一頁和諧的樂章。但,大海的顏色遠遠不止這些,它是多彩的豐富的。只要用心體會,你就能融及大海的靈魂,感受大自然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