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 

  “苒苒齊芳草,飄飄笑斷魂”,通過這首詩,大家對我的名字“苒”的意思有更加深刻的認識吧,那就是蒸蒸日上、勇往直前。正如同我的名字,我自信、我堅強,我勇於競選初一八班團支部書記這一職務。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我想我不僅要當將軍,而且還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為班級謀利益的將軍,也就是團支部的元首 ——團支部書記。在上學期,我很慶幸能被老師和同學們認可,被推選為團支部書記。半年裡,我努力學習,積極組織各種有益活動,帶頭做好每一件事情,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同時我不斷自我鞭策,使工作、學習更上一層樓。 

  今天,我又站在演講台上,競選團支書這一職位,心情無比激動。如若承蒙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當選為團支書,我將感激萬分,並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在工作中以身作則,勇於創新,銳意進取。假如我當選,第一,我將盡職盡責、做好團的工作,不言苦,不辭累,努力工作,不斷提高學習和工作能力,保證學習再上新高,各項工作周到、到位。 第二,虛心向別人學習,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第三,與班委會聯手舉辦一些讀報活動、知識競賽等,以此推動同學們的課外閱讀活動,拓寬我們的閱讀面、知識面。 

  我想我能夠為老師分憂解難,努力使自己成為學生的好乾部,老師的好助手。請大家向我投上神聖的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