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教師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師節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到了,我開始懷念起我的小學老師,她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凶,但是對好學生,她就無微不至,她雖然沒有范冰冰那麼美,但是在每個她教過的學生的心目中,就是最美的人。記得一次,我……

  星期六時,我一起床就玩起電腦來,玩着玩着,到了午飯時間,我卻一直玩兒,直到7點,姐姐回來了,才叫住我。這事讓爸爸知道了,教訓了我,而且一直沒放心我。

  第二天,我愁眉苦臉的去上學了,誰知道爸爸在第二節課時打電話問了老師我有沒有曠課、逃課,而且把那事告訴了老師。

  下課了,我正準備和同學們一起去玩兒,老師走了過來,和藹可親的說:“姜智,去我的辦公室一下。”說完,走向辦公室,同學們都詫異的看着我……到了辦公室,老師開口了:“姜智啊,你是不是玩電腦玩太久了,都不吃飯了?!”“我……為了放鬆、解壓啊!”“可是你這樣就不是解壓、放鬆了,而是沉迷!你知道嗎,全國有多少人死在網吧……”老師立刻變得嚴肅起來,一節課過去了,我也被教訓了一節課,雖然老師並沒有打、罵我,而我卻非常內疚,想到: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會不會看不起我,會不會嫌棄我,會不會像對那些不學好的壞同學一樣對我……

  於是,我便默默的以此為辱,努力學習,後來得知,老師並沒有怪我,而且鼓勵我盡量用電腦去學習知識,而不是玩遊戲。

  自從那次過後,我合理的玩遊戲,積極的在網上寫作文等。今天,又一個教師節雖然已經過去,但是我最想感謝老師就是她——徐老師。

  老師,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教師節快樂!

  初一:姜智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師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