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未細細地享受雨露,窗台上的紅杜鵑依舊爭芳奪艷,多情的春天就已帶着絲絲不舍離去了。一切似乎還在搖籃中沉睡着,似乎已忘記那勃勃的夏日已從那窗檯的柵欄間偷偷的探進頭來我伸了伸腰,目光投到牆上的日曆上。嗯,夏天真的到了。那將又是一個充滿故事的夏天。

  戴上深色太陽鏡,讓風揚起剛洗過的頭髮,看陽光下那飛舞的金色發梢,對着素白的薔薇花微笑。然後,跳上自行車,我的美麗夏天便在一路風弛中開始

  我依戀夏天,因為它有一個明媚的暑假。在燦爛的早晨,有很多的風吹亂楊樹的影子與夢一般的陽光。這個暑假,像紅色蒲公英,漫天飄飛,如夢似幻。

  有時,正玩得高興,天空卻突然暗了下來,幾團烏雲潑墨般的灑來。小河對岸的白楊樹開始慌張了,葉兒嘩嘩啦啦的響。我喜歡這樣的天氣,慘淡的天空映着狂舞的樹木,幽草深深的河岸,還有那清清兩亮的小河。凡高的油畫也不過如此吧。雨點兒打了下來,我跑回家中躲雨,雨點打在白楊樹葉上,很空靈的聲音。藉著雨光,我在窗前看書,奇麗的故事配上雨點的私語,像神話的開頭一樣美麗。

  暑假很好,我能在清涼早晨的陽台上給花澆水,他們是我最寶貴的植物朋友。我可以在雨天寫作業,在傍晚看書,在午後添一根冰淇凌……

  我依戀夏天,因為有時,雲朵終於還是喜歡躲開烈日的炙烤,遠遠的都聚攏在天邊,這叫那太陽更加得意洋洋,放射出萬丈光芒。記得每到這樣的夏日,我們總會三五成群的在一起閑聊,那些花季里的話語被風吹到樹上,我們喜歡在這樣的日子裡快活的玩耍,傍晚,在樹蔭下散步。就是這樣一個夏日,燕子偶有掠過,留下的身影也被太陽蒸發了。蒸發后的大地被扭曲了,卻也挺好看。

  當鳳凰花落盡時,夏天也就結束了。但是,在我心裡,對仲夏的依戀,就是一棵永遠花開不敗的鳳凰樹。

您正在瀏覽: 夏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