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離開家鄉二十年了,今天,我開着一輛嶄新的太陽能跑車,回到了我懷念已久的故鄉。 

下車以後,我驚呆了: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排排潔白的大房子,每一棟門前都養着一隻機器狗,養這些機器狗可不是養來防小偷的的,而是養來幫助我們打掃房子的。因為現在村子里已經沒有小偷了,村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今天你來我這住,你來我這住,感情好得不得了。 

我又來到廣場上,廣場上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廣場周圍都種起了果樹,果樹旁還有許多不同品種的名貴的花,你一走過去,好像整個人到了郊外一樣,整個人輕鬆得不得了。 

我來擔百貨大廈面前,走到一位老奶奶面前問:“您好呀,老奶奶!請問這條地鐵是通道哪裡的呀?” 

老奶奶笑着回答:“哪兒都行,只要你在機器上輸上地名,不用5秒,就能到達了。” 

啊!真的嗎。我懷着好奇心,走進地鐵,裡面有二十幾部機器,十幾個機器人。這些機器人時專門來幫助一些頭一回使用的人的。我走了過去,問: “你好,請問這些機器是如何使用的呢?” 

機器人說:“首先,你要輸入你要去的地方的名字,接着再投入5角錢,然後,按一下旁邊的紅色按鈕就可以了。” 

我走過去,輸入了我家的門牌號,投入了5角錢硬幣,按了一下紅色按鈕,突然,“刷”的一下,我就到了家裡,和爸爸媽媽一起談論起家鄉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