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的時光飛快流遞。20年後的我,已經在異國留學,在深造時心中卻無時無刻地牽挂着祖國,想念着家人,思念着親人。

  在涼爽的秋風的陪伴之下,我又回到了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家鄉。回到家鄉,我馬上朝着我從小長大的家飛跑而去,此時的我彷彿又回到了20年前那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子。當在次踏進久違的家中,我看到了我的家人,眼淚不由自主地像掉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下來,淚水模糊了雙眼,但親人們的容貌依舊清晰地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放下行禮后,我來到我那一直以來念念不忘的小溪旁邊。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映入了我的眼帘。潺潺的小溪旁邊種着幾棵垂柳,隨風飄動着。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有兩三枝特別長的,垂在水面上,猶如一支筆,在一條白色的畫卷上畫著許多美景。在小溪的旁邊的空地上,如今已變成了老少皆宜的運動場。慈祥的老榕樹張開它那深情的懷抱,為我們擋住了炎炎烈日,送來陣陣清涼。榕樹下幾個悠閑的老人正在下棋,談古論今,還有的在鍛煉身體。小孩子則在跳繩,活蹦亂跳的,在他們身上,我又看到了二十年前自己的模樣。

  當太陽要落山的時候,天空只餘下一抹紅。農民們扛着鋤頭回家了,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彷彿忘記了今天的疲勞,只記得今天的成果。每天,大家都過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

  轉眼間,二十年了,我已經長大了,家鄉不再是以前那麼烏煙瘴氣,而是變得潔凈美麗了我愛我的家鄉,因為是它帶給我諸多快樂趣,帶給我今天的成就。

  五年級:作文仙子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