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事實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實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事實上 標籤:事實作文

平凡與偉大 

  老是把自己當作珍珠 就時時有怕被埋沒的痛苦 把自己當作沙子吧讓眾人把你踩成一條道路!珍珠,是近乎完美的,而沙子卻是平凡的,珍珠身價逾千而沙子一文不值,珍珠在大家眼裡是好的沙子是不好的,但你想過沒有?珍珠的確在沙子里很容易發現,但是一粒沙子在沙地中很難找到。但是珍珠一但被埋沒就失去了光彩,甚至找不到,而沙子一眼就能看到,任何東西都能埋沒它! 

  那些販賣毒品,不法物品的可以很快的富起來,甚至不可一世,不可一世到連一個國家領導人也敬讓三分的人,同時也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為自己賣命的手下最多的人,但是這種不可一世是我們願意得到的嗎?這就是一種偉大。還有一種偉大,那是通過自己不斷努力而得來的偉大就像愛因斯坦,愛迪生等人。愛因斯坦是只顧研究,不斷探索,但是這位偉人卻連生活自理都做不好,甚至連自己家都不會回,但是一問公式之類的,他又都記得;愛迪生髮明一種東西要失敗上百次,有時幾千次才會成功……這是一種偉大。 

  大家會問誰不願意當“巨人”是的我們都想要當“巨人”但是我們中又有幾個人能成為“巨人”呢?要我在偉大與平凡中選的話,更願意做一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父親做一個很平凡的人。是的,我只希望是一位教室或者醫生,穿的是樸素的衣服。每天和學生們在一起,把我知道的教給他們,看着他們幸福地成長,我也變得樂觀開朗。和病人們在一起,看着他們漸漸康復,用盡我的全力醫治他們,我是最幸福的。我不圖什麼回報,我只想說的是“如有來世,我依然會去做。”清潔隊伍里有我,搶險救災隊伍也有我。我很平凡,但平凡下的我並不平凡!相信吧!偉大,來自於平凡,萬丈高樓起於平地,沒有平時積累,沒有腳踏實地、點點滴滴的努力,不可能一下子成功。  

  平凡地努力一輩子就離成功不遠了,你會發現自己真的很成功。平凡與偉大是兩個對立的概念,是統一而又矛盾的。“平凡孕育了“偉大”,“偉大”又出自“平凡

您正在瀏覽: 事實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實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