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會更加繁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會更加繁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華夏子孫,是龍的傳人。我們現在的祖國是個繁榮的國家,因為我們人口多,而且團結,有着正確的方向,有位有作為的主席,還有許許多多的愛國人民。我相信中國在以後一定會更加繁榮,會超越每個國家,成為第一

  從以前走到現在很不容易,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才有了今天。我們受了很多恥辱。外國人嘲笑說我們是東亞病夫,我們不是有劉翔爭得拉第一嗎??嫦娥奔月是先輩們幾千年前的偉大夢想,現在也不是實現了嗎?我們還加入加入了wto,成功舉辦啦奧運會,上海的世博會我們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還有四大發明,我們祖國的功績數不勝數。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的繁榮。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有着黑眼睛,黃皮膚,黑頭髮。

  我國還有美麗的大好河山。長城是我國古代人們的一個驕傲,長城全長6330公里,在太空上,用肉眼看是一目了然。珠穆朗瑪峰高達8444.43千米;納木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鹹水湖,海拔高達4718米;雅魯藏布大峽谷是世界上第一大峽谷,深6009米等等。

  我們還有好多偉大的人物:林則徐、李大釗、江姐、董存瑞、黃繼光等等。文學家有王羲之、林黛玉等等。中國是多麼的美好。

  我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國的美麗,我想對全世界說: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初一:李迎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會更加繁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會更加繁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