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好,現在是上午七點鐘。如果你想知道的更詳細,現在是二零二四年十月三十日,我是你的機器人管家剛多爾夫,早餐已備好,該起床了。”我點點頭,示意剛多爾夫退下,揉了揉眼睛,自言自語道:“真是場好夢啊,我又有新題材了!”

  我穿戴好衣服,來到餐廳。我的小助手斯米戈爾慢悠悠地叼着托盤從廚房爬了過來,“主人,早餐在這,噝噝,寶貝兒,這鮮美的魚啊!”斯米戈爾是模仿電影中製造出來的,樣子還是那麼古怪,還是那樣油嘴滑舌。由於我在編程序的時候,為了安全起見,消除了他原來的那個壞的思想,卻忽略了他的一些生活習慣。所以,從每天早晨廚房裡傳來的摔魚聲,我就猜到了早餐是什麼。

  用過早餐,我來到起居室。我的搭檔冰已經在那裡工作了。她正戴着雲發明出來的“思維轉換器”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思維轉換器”是一種能將你的所思所想轉換成電腦可讀解文字的機器。它體積小,功能強大,解決了人們苦惱寫長篇作文的問題。當他與電腦連接在一起時,電腦就可以快速的錄入你的所思所想,如果再連接上打印機,就可以一邊思考一邊打印,十分方便快捷。從冰那開心的笑容和旁邊打印機前摞的一摞紙,我猜她一定又想出了什麼巨作了吧!

  我坐到冰旁邊,戴上另一台思維轉換器,開始我的新作《時光倒流》。

  我與冰大學畢業后,移居到了新西蘭,與瑩、翔、雲、博合開了一家電影公司,取名為“夢幻之星電影工廠”。瑩在我們的推舉下做了公司的總裁兼總製片人;翔做了導演;我與冰做編劇;雲和博組成了我們的特技班子。別看我們這個只有6人組成的電影公司,獨攬奧斯卡小金人的事可有過不少哦!

  過了大約有十分鐘,我示意冰摘下思維轉換器,,問她:“冰,你想出了什麼大作?”冰回答:“哦,知道嗎?昨晚我又想出一部恐怖片,比我以前的那幾部更加驚險呢!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末日遊魂》。”“嗯,名子挺吸引人的,真想趕快看一下!”“我已經完成了,剛剛發給瑩!”“真的,祝你成功!好了,出去透透氣吧!”

  我和冰的家在新西蘭最美的山的山腳下,那裡一眼就能望到大海,海鷗是我和冰最喜愛的動物。我倆漫步於樹林中,碰見了黎和茉!此時的黎已經成了一名著名漫畫家,茉也在重重競爭中,成為了“萊蒙鞋業”——世界上最大的鞋業公司的總經理。“鐵正方體”又重聚,令我們興奮不已。

  告別了黎、茉,我和冰便回家了。剛回到家,遠在日本的瑩便通過全息儀來與我們開會了。應通過了我上個星期完成的《魔戒》7,同意拍攝,並希望我再寫一部續集。冰的《末日遊魂》也通過了審查,不過要排在後面。瑩還告訴我們,目前我們“夢幻之星電影工廠”的業績已經將美國新線公司和紅極一時的夢工廠擠下台了!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和冰興奮的擁抱在了一起。

  瑩的好消息剛結束,翔又來了新消息。只見大屏幕上的他,興奮異常。平時隨便得不得了的他,此時竟穿上了優雅的燕尾服,大叫道:“啊,啊,啊……”雲和博探出頭來,為我們解釋:“翔剛剛獲得了最佳導演獎,這可是他第九個小金人了!”我和冰也十分激動,告訴云:“嘿,知道嗎,我倆的劇本也被審核通過了!”“你們先拍?的《魔戒》7,再拍我的《末日遊魂》!”冰接著說道“斯米戈爾,快把二十年前的演員表找來。雲,告訴翔,演員不用重新找,就用咱們小學時制定的原班人馬!”

  經過最後商定,老同學怡為我們免費提供她親手設計的服裝,精通電腦的軒特邀加入特技班子;通,情不自願的為同意了為斯米戈爾配音,黎為我們的電影提供精美畫作,一切準備工作完畢。“開拍……”

  夜深了,皎潔的月亮灑下了明亮的月光,而旁邊的長庚星卻黯然失色。遙望寂靜的大海,仍無法找尋灰船的蹤影。自由的海鷗盡情地叫着,把我的思緒帶回了二十年前。那也是這樣一個深秋的夜晚,那時的我也遙望着黯然失色的長庚星,寫下我對未來的暢想……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