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過了二十年,我已經三十多歲了,現在的我再不是以前那個幼稚的我了。

  又是一個忙碌的下午,我的下午茶剛喝完,又要去上班了。草莓、奶油、雞蛋……我是一個甜品師製作各種蛋糕和甜品。我上午在家設計甜品的品種,下午便去我的甜品店工作。我設計的新型甜品已達一千多種。有熱的雪糕和海盜船黑森林蛋糕……每天我都在甜品的世界遨遊。甜品可以給人帶來快樂和美味。就連外國的甜品師也慕名而來,品嘗我的甜品,就連美國總統的生日蛋糕也是我設計製作的。每一個顧客都有自己的口味,只要顧客說得出,我就做得到。我還會看顧客的心情來做甜品。如果顧客的心情不好,我會做一份快樂的甜品給他,如果顧客的心情好,我會做一份美味的甜品給他。我做的甜品可以勾起顧客的美好回憶,也可以勾起顧客的傷心往事,可以勾起他的童年回憶,也可以激發顧客的奮鬥意志。晚上,我會做很多份新研發的甜品送給那些買不起的貧苦人民。

  今天,我又新研發了一個甜品,巧克力文具套裝。這種文具套裝,可以用來寫字,也可以吃。小學生喜歡寫字咬筆,我研製的巧克力鉛筆可以咬,手碰也不會臟,用很久也不會融化,一舉兩得。我剛出售兩天,各個學校的家長都過來搶購。我也對我的甜品很滿意。

  好了,不說了,我又要去製作甜品了。

  初一:黃雅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