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的我,是一個膽小的我; 四年級的我,還是一個膽小的我;五年級的我,經歷了那次翻天覆地的變化后,我“不再膽小”了。

  那次,因為媽媽加夜班,把我一個人丟在家,我看完三篇作文後,準備洗了再睡覺。可當我準備洗時,一擰開水龍頭,卻了現停水了,於是我就蓄水盆里舀了一些水洗了。該睡覺了,等我睡下之後,一件事情發生了!

  只聽見“嘀嗒嘀嗒”的聲響,我猛地睜開眼,全身都嚇了一身冷汗。我連忙拿起小手電筒和一個充氣鎚子,別小看這個鎚子,舉起來還是挺重的。我把我房間的檯燈打開,輕手輕腳地走了出去。一分鐘不到,我又氣喘吁吁地跑了回來,心裡害怕得要死。我一股腦地把頭蒙上,裝作什麼也沒聽見的樣子。可那個“嘀嗒” 聲卻還在繼續響着,像魔音似的一下一下地敲在我的心頭。我仔細地聽了一會兒,發現沒有什麼變化,心裡稍稍輕鬆些了,我心裡想:什麼鬼東西,看我不把你消滅掉!

  我又鼓了鼓勇氣,把手電筒系在頭上,把充氣鎚子又重新拿好,我小心翼翼地跑到開燈處,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房間里的燈全部開了,我怡然自得地想:哼哼,看你還跑不跑的了?

  我到處轉了一圈,終於在廚房裡找到了“罪魁禍首”,哎!原來剛剛停水,現在來水了,我沒把水龍頭擰緊,所以才會發出“嘀嗒”的聲響,哎!真是虛驚一場呀!我一邊長舒了一口氣,一邊在心裡暗暗嘲笑自己的膽小。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跟媽媽說了這一件事,媽媽笑着說:“我們家的可欣,膽子大了呀!”我聽了之後,心裡美滋滋的。

  自從那次以後,我不再是個膽小的人了!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