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此,我不再膽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膽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我不再膽小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天黑的伸手不見五指。我仰躺在沙發上,聽風路過窗外。風裡夾着雨,心裡思潮起伏,又想起那件事了…… 

  一個明媚的早晨,小鳥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樹在風的鼓動下跳着優美的舞蹈,孩子們都在小區里高興的玩着,而我卻一個人躲在家裡,心裡非常害怕,這是因為昨天晚上看了一部恐部的電影——《木乃伊》,我總是擔心鬼會找上門來,因此我連門也不敢出去。這時,爸爸走了過來,看見了臉被嚇的蒼白的我,便說:“怎麼了,孩子,你怎麼了,生病了嗎?”我使勁的搖搖頭,嘴唇抖來抖去。“那你是怎麼了,臉那麼白?”爸爸接着問。“看……看那個,那個木乃伊嚇的。” 我顫抖的說到。“怎麼,看個那就嚇成這樣,膽也太小了吧!”“誰說的!”我說到“我的膽子一點也不小!”“那我去果園買幾斤梨,你去不去?”“去就去,誰怕誰?”我說。 

  到了果園,我和爸爸便選中了一棵高大的果樹,樹上的梨子金燦燦的,真惹人喜愛。爸爸扛着一架梯子,準備上去時,我叫住了爸爸,說:“爸,這次我上去摘梨。”“可以。”爸爸二話不說,便讓我上了梯子,我一層一層的往上爬,到了頂層后,我摘了幾個很大的梨子,接着又摘了幾個……當我準備下去時,我的腿卻有些顫抖,頭往後一看“哇,好高呀!”我的手臂緊緊的抱住梨樹,不敢下去。此時,我覺的梯子有些顫抖,緊接着,爸爸把梯子輕輕的移開,對我說:“趕緊跳下來,不然我就走了。”說完爸爸就向大門走去。我的心裡既恐慌又害怕,心裡想:跳吧,太高了。不跳吧,也不能很呆在這裡。我的心好似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看着爸爸即將離去的身影,我真想哭。就在爸爸打開車門的一瞬間,扭過頭來對我說:“你行的,你可以的。”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充滿了力量,我縱身一躍,安穩的落在地上,我跑過去追上爸爸,高興的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漸漸的,帶着一絲甜蜜,我進入了夢鄉,夢裡我看到第一輪陽光撫摸着大山的時候,我的心中充滿了希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膽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