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已經12歲了,已經長大了,可是有個壞毛病,就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膽小”。

  我非常膽小。有一次,正在上課,一隻頑皮的小蜘蛛突然怕到我的圓珠筆上。我一看,臉色發青變白,我本能的發出一聲尖叫,跳了起來,剛剛還在我手上的筆瞬間被我甩出窗外,那位蜘蛛先生也被我“連蛛帶筆”地甩了下去。正在上課的黃老師嚴厲地說:“司雨,你幹嘛?”,我委屈的:“蜘……蜘……我的筆上有蜘蛛!”黃老師笑了:“不就是蜘蛛嘛,有什麼好怕的。”我的心情這才慢慢平靜下來,

  但是,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不再膽小。

  在昨天的體育課,王老師帶我們跑完步后,讓我們自己活動。有的同學打羽毛球,有的踢足球,還有的同學在跳繩,快活極了。我看小芬她們在跳繩,便去看個熱鬧。瞧!她們鑽進上下擺動的繩子里,宛如一隻只輕巧靈活的燕子自由自在地飛翔。一個,兩個,三個……越來越多人。我看着她們,自言自語:我也想跳……可是我怕……在旁的小芬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想去就去吧!”我鼓起勇氣,走了一步,又退了回來。上下擺動的繩子雖然動作很慢,但是在我眼中,它很快很快。似乎我一鑽進去它就會打到我。我說:“我還是再看看吧。”小芬趁繩子過另一邊時,縱身一跳,輕鬆進入。我再次鼓足勇氣,心想:我能行我能行我能行!我閉上眼睛,沖了進去,縱身一跳,然後慢慢睜開眼睛。哇!難以置信!我進去了!我開心的笑了,因為我不再膽小了。

  其實,要通過那擺動的繩子並不難,是膽小畏懼的心理在你心中放下一道道門檻。只要你鼓足勇氣,勇於嘗試,相信你會跨過那一道道門檻,衝出膽小的心魔,重見光明!

  廣東惠州龍門縣左潭學校六年級:繁星秋雅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