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是個膽小的女孩。看見老鼠會尖叫,看見蟑螂會發抖,看見蜘蛛會嚇得直往爸爸媽媽身後鑽。

  晚上,雖然姐姐陪着我睡覺,但在沒有了燈光的照耀,我依然會想入非非。會不會有殭屍撩着尖牙一步一步跳進來?會不會有妖怪張開血盆大口想我撲過來?會不會有吸血鬼就站在我身後,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在我脖子上咬一口……想到這裡,我就會渾身哆嗦地直往被窩裡鑽。

  有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調到一個頻道,發現正在播一則新聞:“幾個中學生正在毆打另一名男孩,而那些路過的人卻見死不救。”這讓我感到十分痛心,心想:為什麼這些人會視而不見呢?怕那幾個中學生揍他們嗎?他們太膽小了!於是,我認識到自己要克服膽小這個缺點,不然就要被別人欺負。我開始每天晚上堅持走夜路,堅持一個人睡覺,還會踩死蟑螂……

  現在,已近脫離幼年時期的我不再是一個膽小如鼠的小屁孩,而是銳變成了一個做事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假小子”。我經常和我的同桌吵架、打架,但這之後我們倆會馬上和好如初;我經常會和男生們勾肩搭背,會和他們直稱“哥們”;我比較叛逆,經常會和家裡人頂嘴。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會做,什麼都不敢做,只會發獃的小女生會一去不復返,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性子很急,粗心的女孩子。

  我不再膽小!我因自己的改變而自豪!

  江蘇無錫惠山區前洲中心小學六年級:華文琦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