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漆黑的夜晚,父母都出門了,只剩我一個人待在家中。風呼呼地刮著玻璃,家中寂靜無聲,四周黑洞洞的,唯有我房間中發出一些光芒——我正在看書。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但我並不害怕,因為,我“不再膽小”!

  以前,我十分膽小,俗話說“初生牛犢不怕虎”,但我卻與之相反。沒開燈的房間我看都不敢看一眼。晚上睡覺時非得開着燈不可,要不然我就會哭着鬧着叫爸爸媽媽開燈。半夜上廁所不到萬不得已,我才不敢摸黑踏出房門一步。

  而現在,父母沒在家,我鎮定自若地看着書,心中沒有一絲恐懼感,風發出得“嗚——呼——”鬼哭狼嚎般的聲音我也置之不理,甚至於外面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我也能安然面對。像平常一樣從容地上了廁所,我回到床上,放下書,該睡覺了。

  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已是截然不同了,現在我可以自豪地說:“我不再膽小!”

  我躺在床上,笑了,這笑凝結在了我的夢中……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