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媽媽和爸爸出去逛街了,我一人在家,專心致志地閱讀那本令人毛骨悚然的<<聊齋>>.

  談起如今的我,是那件事的功勞:漆黑的夜晚,我在好朋友家幫她過生日,吃完晚飯後,已經是深夜10:00,路上幾乎沒有其他行人.鬼怪的故事便在我心中作怪,本來就膽小如鼠的我想起了它們,心中不禁恐懼萬分,總覺得身後有個人形影不離地跟着我,彷彿就是人們從未見過的鬼.我越想越害怕,轉過頭一看,小路上只有我一個人,我更加害怕,心想:莫非這鬼會隱身?正在這時,我猛然間看到了我的影子,心裡不禁埋怨起來:討厭的影子,都是給我帶來了恐懼.

  在我悶悶不樂時,一位文質彬彬的中年人騎着自行車走在路上,看到了我,忙上前問我:“小姑娘,你怎麼一個人呀?爸爸媽媽呢?”

   我見了,一五一十的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他.他便告訴我:“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你別擔心,<<聊齋>>中之所以寫得那麼可怕,是因為作者想藉此書來告訴人們,當時時代的混亂.你用不着害怕它的.”

  聽了他的話語,我鼓起勇氣,昂首挺胸的朝家走去,朝勇敢走去.果然,膽小的種子不再那麼狂妄了,或許也知道我拋棄了它,選擇了它的天敵!

  哈哈!我打敗了膽小,不再是它的奴僕;我選擇了勇敢,成為了它的忠實臣民.我不在膽小啦!!!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