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在膽小 

  小時候,奶奶給我講過有關鬼的故事,給我留下很深的記憶,從那時起,我就害怕晚上一個人在家待着或是一個人出門,大家都說我是膽小鬼。 

  細心的爸爸發現我的膽子特別小,為了讓我不再是膽小鬼,有一天晚上,外面下着雨,爸爸對我說:“梅梅,你去給爸爸買瓶酒吧”,見我猶豫不答應,爸爸說,你是不是怕鬼不敢去呀,我一聽急了,忙說,我不怕,接過爸爸給的錢拿着雨傘就出了門。 

  雨下得真大呀,風也猛烈地亂着,我撒腿就向遠處的商店跑去,買了酒,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時地向四周看,總覺得有“鬼”在跟着我,回到家后,我對爸爸說,我剛才見到鬼了,嚇死我了。 

“鬼長得什麼樣,它為什麼沒有怕你”?“這……他也許認為我膽小,不願意吧!”“哈哈,世界上哪有鬼,我看分明是你心裡有一個膽小鬼。” 

“我才不信呢?”“那咱們去看看吧,鬼長什麼樣。”“我不去,我怕。”“嗨,有爸爸在,你不用怕。”爸爸拉我站在窗前,我看到了跟着我的“鬼”,嚇得我直往爸爸身後退。爸爸拉住我,說:“你說的鬼,是樹枝晃動后的影子,我仔細一看,真如爸爸說得那樣,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從此後,我不在害怕鬼了,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