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幾年前,我是一個“膽小鬼”,怕黑又怕鬼,在晚上,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讓我膽戰心驚,別說我和一些小朋友在黑黑的巷子里玩捉鬼了,連在晚上門都不敢出。一出門,樓道里黑不溜秋的,讓我都十分害怕。開始,我的膽子也只有黃豆那麼大,自從有一次我去鬼屋玩了以後,我的膽子變得跟芝麻差不多大了。不過,就在前幾年的一天里,讓我明白了這世上根本沒有鬼這種東西,也從此讓我不再膽小怕鬼了。

  幾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爸爸接了一個電話,說有人請客,爸爸就匆匆忙忙的走了,過了一會,媽媽也收拾收拾,便出去辦事了,我看他倆走了,便又回自己房間玩遊戲去了。

  我玩着遊戲,只覺得家裡真是格外安靜,只聽見窗外響起了“呼呼”的風聲,風聲一會兒巨大,一會兒低沉,奇怪的聲音像是無數鬼魂在空中飛過所留下了這些恐怖的叫聲,樹葉這時就像一陣陣鬼魔、怪物,它們所穿過了樹林,留下了一陣沙啞的“沙沙”聲音,聽了讓我不寒而慄。我打開電腦一個人玩起遊戲來,只是想藉此來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不再去注意這些聲音,我又把音量開到最大。雖然表面上,我已經完全鬆弛了。但心中的那一根因為害怕而緊拉的弦卻依然緊拉着,絲毫沒有鬆弛。這時我的耳朵就像強化了一千倍一樣,還是聽得見那些可怕的聲音,我在家裡玩着玩着,突然家中沒關好的窗戶被風一吹,窗子“卡啦”一聲響,被風吹開了。這讓我想到了鬼故事裡的故事——冤魂會把窗戶打開,就悄悄地進入你的家。我聽了這可怕的聲音,馬上把我房間的門給銷上,窗戶也給鎖上,為了壯膽並捉到鬼,我把架子上的蝴蝶網拿在手上,並把一個用來裝水的桶頂在頭上,打扮的十分滑稽,心想如果有鬼,我就把它抓住,把它放入瓶子里關着,為了捉住鬼,我還做了許多準備呢!有大蒜、洋蔥、十字架、水槍,然後自己做了一些符咒,我把“武器”全準備好了,都系在老爸的一根皮帶上,如果在大白天被別人看見了我的這身打扮,準會把我給送入精神病醫院,雖然我心裡極不贊同這個方法,也不認為這個方法有什麼用,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竟沒有那麼害怕了。我一個人在家悠閑地玩着電腦,我時時刻刻都要去“捉鬼”,並把它“捉拿歸案”,我只要一聽哪裡有點風吹草動,我就跑到那個房間里去“捉鬼”,可是我一次也沒有捉到,膽子更大了,心想鬼一定十分怕我,我高興極了,大搖大擺的像城管一樣在家裡四處查看。突然,我聽見老爸的開門聲,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從此,我知道了世上沒有鬼,現在的我,天不怕地不怕,敢半夜看鬼片,因為我不再膽小了。

  安徽安慶大觀區高琦小學六年級:羅佳駿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