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看鬼片,可每次看后都有陰影。我記得那是2014年1月25日我生日,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家,因為爸爸媽媽出去買蛋糕去了,我一個人在家無聊就想到看鬼片,我把蝶子放進DVD里,鬼片開始了我由於害怕一下子跑到沙發上鬼片內容很精彩殭屍來到了一個女人的家裡在晚上出來吃人的大腦,可那天晚上那個女人還沒休息,那個女人看到殭屍后大叫了一聲那個殭屍慢慢走過來后把那個女人的腦子給吃了。看完后我還有些害怕。晚上睡覺時我還很害怕,都是開着燈睡的,後來是爸爸給我關的燈,晚上我起來上衛生間時都不趕去了,可我鼓勵自己說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我鼓起勇氣向衛生間走去當回來時我想原來膽小是可以克服的。從此以後我不再膽小了。

  六年級:肖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