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膽小 

  濟南市歷下實驗小學 

  六年級三班 

  張至昕 

  小的時候,我的膽子是最小的,什麼都已不敢做,就連蹦蹦床都不敢,總害怕掉下去。可是,在上五年級的一天,一次活動徹底改變了我! 

  在五年級下學期時,學校組織我們去山青世界為期三天的體驗學習。在離開山青世界的最後幾個小時,成了我必須面對勇敢、必須鼓起勇氣的幾個小時,那幾個小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天,我們隊的教官帶領我們來到了一條河的旁邊,這條河的上面都很多“玩”的器材,有鋼絲繩、獨木橋、打網……等等。這些器材原本並沒有什麼,可它們的下面卻是幾十米深的河水啊!看着就眼暈,我在心裡默默哀求了幾千次,幾萬次,但是沒有用,因為教官他聽不到啊!沒有辦法,只好聽天由命了,誰知,教官真的不放過我們,先讓我們走鋼絲繩,然後再從一個廢舊器材下面的保護網上爬過來,“天哪!那麼大的洞,怎麼怕呀?這不是要人命嗎!神呀,你救救我吧!”我默默哀求着。輪到我了,我摘下眼鏡,慢慢走上鋼絲,一低頭,”媽呀!這麼高!”我猛地抬起頭,開始往前走,走走停停,停停走走……5分鐘后,終於走到了另一頭,下鋼絲繩后,我兩腿發軟,站不穩了,我又來到保護網前,小心翼翼地爬上網,一點一點的往前“蹭”,終於在“蹭”了若干分鐘后,“上了岸”,上岸后,我已經大汗淋漓了...... 

  雖然,這次經歷令我十分害怕,但它讓我變得不再膽小,因為我成功了。通過這次體驗,使我在今後的生活中,會勇敢的面對每一次挫折和磨難,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