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郭先生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郭先生新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南郭先生從皇宮裡逃出來后,他決定找一份可靠的工作。

南郭先生找到了一家剛開張的飯館,當一位幫廚。可惜好景不長,南郭先生的老毛病又犯了。當他看到一些名貴的調料,就偷走。天有不測風雲,一天,南郭先生正在偷一盤菜肴的醜態被來巡察的老闆抓個正着。南郭先生再一次面臨著失業。

眼看一家老小就要活活餓死,南郭先生帶着一肚子怨氣,飢腸轆轆地走在繁華的大街上。吃一塹,長一智,南郭先生決定不再做弄虛作假的事了,他心想:“我在齊宣王那裡混過一次又一次都沒被發現,說明我在表演這方面很天賦,不如我去做一名演員吧!

走着,走着,南郭先生眼睛一亮,原來某影片公司正在招聘演員。南郭先生看到后,他三步化作兩步,急忙跑去應聘。結果如他所願,他被錄用了。工作時,南郭先生認識到了自己沒有真才實學,就會像從前一樣站不住腳跟。於是他虛心向別人請教,認認真真地學習本領,腳踏實地地工作,最後深得老闆器重,給了他很高的待遇。

最終,改過自新的南郭先生讓全家人又過上了豐衣足食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南郭先生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郭先生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