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新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新感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出現了三百年一遇的天象奇觀——日全食。 

  到了九點,同學們都聚集在操場上。家長們在公共場所,家裡的陽台上。就連機要人員也目不轉睛的盯着太陽盼望着天文奇觀——日全食。 

  我在學校操場上靜心等候着日全食的出現,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我心急如焚,見日全食還沒出現,暗暗地埋怨老天爺,成心和我們做對。就買了一袋辣絲和一瓶冰紅茶,坐在操場的旗杆邊,吃着辣絲,喝着冰紅茶,真是太痛快了!大家也紛紛跑出學校買東西吃。等我把吃完辣絲喝完冰紅茶,借了副眼鏡一望,太陽還是圓圓的一點也沒有變化,我直冒火說:“今天應該沒有日全食,只是媒體亂說的。”說完就回到了教室,有些同學半信半疑,也有些人回到了教室。可是還是有許多同學在外面等着日全食的出現。又過了幾分鐘,有同學在操場上大喊:“日全食出現了!日全食出現了!”我飛得衝出教室,抬頭一望一點變化也沒有,我想一定是他們弄虛作假。可是有更多的人說日全食出現了。我迷惑不解,一想才知道原來是我忘帶了眼鏡。於是我向一個好朋友借了一副眼鏡。 

  只見太陽像被一張貪吃的大嘴巴咬了一口。天空也漸漸暗了下去,真是天地玄黃啊!大家都想現在是幾點了。還有人說:“我只看過天狗吃月亮,從沒看到天狗吃太陽。”他又幽默的說:“這天狗也太貪心了,要把整個太陽吃了。”過了一會兒太陽中間出現了一個大黑洞,大家都歡天喜地,聲音驚天動地,還有幾個同學在談天說地。過了一會兒天空又明亮了,太陽有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日全食很短暫,人的生命也是有限的,我們要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價值。我們應該勤奮學習,奮發向上。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生新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新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