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人要守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守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做人,應該要守信用.守信用,是比誠實還重要的...   人們常說"做人要誠實呀!"這點說法呢``我也不反對``其實,真的到生活中看看去``哪些人沒有撒過些小謊呢.?過後,跟別人真心的道歉下``呵呵,別人還是會相信你的.除非你不誠實很多次了``!但兩者之間也有點聯繫..   而信用,就不一樣.我覺得一個人,答應了別人的事,反悔了..或者沒有去做,這樣是非常不好的,讓別人第二次很難再詳細你,對你的印象就不好了....打個比方吧,就拿借錢來說..別人今天找你借了錢,幾塊吧.告訴你說,"我後天換你"...後天到了.沒有動靜,再過了幾天跟你塞個七理由八理由的,你就算相信他第二次了吧```可是,照樣沒有動靜..又過了一天,錢還你了...這錢雖然是換了,但是..這個人給你的印象會是怎樣`?   還有,不守時.老遲到``` 你跟朋友約好了,下午兩點在某地方見面,兩點到了,你在那個地方等他,等了快半小時了..人影都沒..他此時``正在家裡看電視看的出神...等快1個小時的時候``他來了~!向你塞個什麼什麼鳥理由的..你傻忽忽的相信一次吧!但第二次再跟他出來的時候,你心裡會有一點什麼樣的感覺呢`...`..?  第二次時```他還是那樣,照樣再給你塞個狗屁理由!你這時```你會認為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接着第三次的時候..你也不會那麼傻了吧```!如果再錯了幾次下去..他的整個人的印象.給你是怎樣的,他答應過你的事..你還感覺他會做的到嗎?他答應了你所有事...我看你也不敢對他再有什麼奢求了!   信用就是這樣的,如果一個人答應了你的.全做到了,那麼這個人在你看來,也是比較爽的..就因為這樣..你對他會放心許多```   守信,可以代表你的人...也可以看出你的誠實度...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守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