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此誘人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誘人的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剛來臨的時候,我問媽媽:“冬天過了嗎?”“過了”媽媽臉上流露出一絲留連。

  夏天的暑氣飄來的時候,我問媽媽;“我問媽媽冬天來了嗎?”“還沒呢”媽媽一臉期盼的神情。

  秋天一股涼爽迎面而來得時候,我問媽媽;“現在是冬天了嗎?”“不是”媽媽似乎已經厭倦了這個秋天。

  望着天空,大雁已經南飛;望着樹而,書葉已經凋零;望着人們,人們已經換上了新棉襖;我臉上露出几絲喜悅,我告訴自己“冬天已經到了。

  我似乎聽到了泉水的咚咚聲,他告訴着我,冬天到了。一股寒風吹來,天上下起了冬雨,一陣一陣的,像百萬大軍從天而降,又像無數根銀針灑落下來,雨雪亮雪亮的,一陣閃電染半片天空,一聲雷響像獅子在天空中咆哮,雨更大了,如頃盆大雨,打在屋頂上,發出一陣沙沙聲,風聲`雷聲,繪成了一套美妙的交響曲。

  雨後的天氣是那麽涼爽,叫人心礦神怡,在鄉下,孩子們圍着火爐看電視吃紅薯,大人們則圍着火爐大牌,大家高興極了。也許,團圓飯是我們最在乎的,一家人圍着桌子吃餃子火鍋,也許只有這天,大家才能坐在一起吃一頓飯,不必帶着學習的壓力,不必帶着工作的艱辛,笑着笑着……

  這冬天再下場雪,那雪如蒲公英花瓣輕柔的落下來,灑落在四方,下着下着,整個世界都將是銀裝素裹,樹兒換上了白色的外衣,白中有綠,綠中有白,屋頂上,山頂上都頂着一個白帽子,地上擠上了厚厚的雪,雪鋪成了條白色的道路,孩子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一個手凍得通紅,可他們一點兒也不在乎,因為有這樣美麗的冬天,幹啥還系哇跟別的呢?

  春天又快來臨了,大雁已經回來了,泉水聲也響起來了,和誰也嘩嘩的流起來了,可人們還沉醉冬天,是啊!有如此誘人的冬天,誰不想白東風留住呢?

  江西新餘四中7年級 張博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如此誘人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誘人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