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景色誘人的浕水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色誘人的浕水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景色誘人的浕水公園 標籤:誘人作文 景色作文 美麗景色作文 家鄉景色作文

      棗陽的浕水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
 

  春天,冰雪剛融化,公園的樹木好像被雪打得至今還沒抬起頭。往公園的深處走有幾棵桃花樹,五彩繽紛的桃花被風一吹就翩翩起舞,非常引人注目。

   夏天,公園裡變成了綠色的海洋,千姿百態的樹木都抬起了頭。高大挺拔的松柏,像士兵一樣日夜守護着公園,其它的樹展開巨大的樹冠,像一把把涼傘,是人們乘涼的好地方。 

   秋天,公園裡的樹木都變得光禿禿的了。銀杏樹的葉子掉在地上,被陽光一照金光閃閃。銀杏樹旁有一條石頭鋪成的小路,小路的旁邊長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菊花,每次人們走到長菊花的草坪上,都要坐下來一邊聊天一邊觀賞菊花。

  冬天,公園裡大雪紛飛,遍地像布滿了棉花一樣,用腳踩在上面就會發出咯吱的響聲,有時還會嚇我們一跳。

  無論是春天還是夏天,是秋天還是冬天,浕水公園都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景色誘人的浕水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色誘人的浕水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