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火紛飛,不可(學生手記之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紛飛,不可(學生手記之10)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戰火紛飛,不可(學生手記之10) 標籤:手記作文 戰火作文 紛飛作文 大雪紛飛作文



  在現在這個世界上,越來越多的紛爭使許多國家都開始發生大大小小的摩擦和戰爭。

  像現在的伊朗和朝鮮的核問題,十分嚴峻,美國又去插了一杠子,使現在的局勢越來越緊張。朝鮮和伊朗的態度也越來越壞,越來越強硬,美國也是毫不相讓,雙方爭得面紅耳赤,美國又一次次放出恨話,如果不停止的話就會對他們進行制裁,但是美國的這一手段似乎是失效了,伊朗和朝鮮非但沒有停止核計劃,反而像吃了興奮劑一樣,更變本加厲的研製核技術,伊朗最近又說什麼研製初步成功了,真是麻煩,而朝鮮更誇張,竟然進行了核試驗,雖然量不大,威力不大,但是這一舉動,分明就是挑釁,還不時聲稱如果美國作出什麼舉動,就有權力做出反擊。這句話看着簡單,但是想象一下,朝鮮的高層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下令使用核武器,攻擊美國的話,那豈不是一場災難?想想十幾年前,在日本廣島和長崎各投下了一顆原子彈,那場轟炸,造成了數百公里內生物和建築的大量消失,那場轟炸帶來的是無窮的痛苦,無窮的生命流逝,無窮的損失,如果這種事發生在美國這個世界第一強的國家,那災難一定比十幾年前的更加恐怖。

  除了核問題以外,還有伊拉克的恐怖襲擊也是日漸猖狂,許多美軍士兵和伊拉克平民在恐怖襲擊下喪生,造成了巨大的傷亡。戰爭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伊拉克境內,破毀的房屋還沒有建成,土地上還沒有種上莊稼,百姓心中的陰影還沒有消除,這些都讓我們的心寒了。一個昔日的石油大國現在變成了如此破破爛爛,這難道不令人心疼嗎?一個和平的國家,一個美滿的國度,因為戰爭,而變成了如今這個樣子,沒有了往日的風采,有的只是滿地的呻吟聲,滿地的廢墟,滿地的血泊,這還是一個國家?簡直就是一個地獄,一個沒有安全,只有危險的地方。

  有一句俗語“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但是這種話我不願相信,因為人人要的世界是天堂,不是地獄。

您正在瀏覽: 戰火紛飛,不可(學生手記之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紛飛,不可(學生手記之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