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誘人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人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語花香的春天令人活力四射;驕陽似火的夏天令人汗流浹背;秋高氣爽的秋天令人心曠神怡;漫天皆白的冬天令人眉目清秀。在這麼四個美麗誘人的季節里,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冬天。

  冬天誘人,是因為它那皚皚白雪。在寬闊的草地上總會有幾個小朋友在堆雪人,你看到了縱向湊個熱鬧;在樹木密集的地上總會有幾個小朋友打雪仗,一團又一團的小雪球在在天空中飛“舞”。啊!有“大將”中“彈”了。整片地上你躲我閃,充滿了歡聲笑語,即使你沒參加遊戲,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冬天誘人,是因為那代表中華民族精神的傲骨梅花,詩人說:“一枝紅杏出牆來。”而我說:“一枝梅花出牆來。”一枝梅花不畏風寒,極力吸取營養,結果第一個開放,真是“凌寒獨自開”。它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一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啊!

  冬天誘人,是因為它那神奇的“號令”——冬風。只要“冬爺爺一聲令下”,天地一片雪白;梅花競相開放;天空中充滿歡樂的笑聲。

  誘人的冬天,我愛你!你是雪白的季節,也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季節。

  朔州市第二小學 五(3)班五年級:田隆

您正在瀏覽: 誘人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人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