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景色誘人的桃李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色誘人的桃李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桃李苑,有數不清的動物、植物,一年四季這裡景色誘人。如果你想到我們學校來參觀,那麼我首先帶人你去學校的桃李苑。 

  桃李苑位於我們學校的一角,冬天,如果下雪了,雪花在桃李苑中滿天飛舞,大地頓時披上了一件銀色的衣裳。柳樹的葉子早已在秋風中紛紛落下,投向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和細細的枝條,枝條在寒風中不停地搖晃着,好像在講述冬天的故事。苑中竹子是那麼蒼翠,鬱鬱蔥蔥像一個個挺拔的士兵,竹葉有的碧綠,有的枯黃。早晨,碧綠的三葉草上露珠晶瑩剔透,像一顆顆明亮的珍珠。月季花在這寒冷的冬天裡依然嬌艷地開放着,五顏六色,真好看!在桃李苑的後面有許多爬山虎在一直向上爬着,它的葉子像我們的手掌。苑中還有一個小池塘和一座假山,在池塘上有一座拱形的小橋,站在上面看到小金魚成群結隊地在假山旁邊游來游去,它們隱隱約約、自由自在,有時它們藏在假山旁,有時躲在塘中枯萎的荷葉下面,看着它們可愛的身影,像在和我們捉迷藏。小金魚的顏色也是各種各樣:有紅的、黑的、黃的......真是美麗極了!旁邊的棕櫚樹又高又大,它的葉子像扇子一樣。蝸牛紛紛地爬到石頭底下睡大覺,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桃李苑你真美呀,我愛你!我更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景色誘人的桃李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色誘人的桃李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