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誘人的櫻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誘人的櫻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世界上最誘人的水果,在我見過的當中,我覺得非櫻桃莫屬了。你們也許不這麼認為,可是,如果看了我的介紹,你們可能會深有同感。 

  櫻桃在夏天的五、六月份時,就已經有了。櫻桃可寶貴了,因為只有一個季節才有,所以價錢特別高。櫻桃渾身圓溜溜的,它比乒乓球還小。它頭上有根細長的柄,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小手在向你熱情的招手呢!如果兩、三隻小手拉着,就成了密不可分的兄弟姐妹,感情好的不得了。 

  櫻桃十分害羞,如果一直盯着它看,它就會漲紅了臉,不敢出來見人了。櫻桃與楊梅一樣,臉越紅,它就越甜。 

  說起櫻桃的滋味,那可真是又酸又甜,令你回味無窮。酸的能讓你眯起眼睛;甜的能使你咧開嘴巴。只要輕輕咬上一口,鮮嫩的果肉就會顯露出來,鮮紅的汁水就會沿着它那圓滾滾的身體緩緩流下。吃了一顆還會想再吃一顆。 

  口渴時,可以吃一顆櫻桃來解渴。大熱天里,你可以把櫻桃放進冰箱里冰起來吃,這樣味道會更好。櫻桃里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沒有有害物質,可以放心食用。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想嘗一嘗櫻桃的味道是否像我所說的又酸又甜,看一看櫻桃的樣子是否如我所說的小巧玲瓏呢?

您正在瀏覽: 最誘人的櫻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誘人的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