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景色誘人的蘆葦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色誘人的蘆葦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景色誘人的蘆葦湖 標籤:誘人作文 蘆葦作文 景色作文 美麗景色作文

  在一個村莊的小湖它是最受歡迎的的小湖。

  那裡湖水,被當地人稱譽“蘆葦湖”因為在小湖的一圈種滿了蘆葦。所以被稱為蘆葦湖。

  夏天的中午許多孩子都不在睡午覺,紛紛趕到這個裡。沖涼澡,捉小魚,捉螃蟹,找魚卵……

  那裡的湖,湛藍碧綠,澄澈見底。可以清楚的看到湖裡的沙子,魚,石頭,螃蟹……

  蘆葦湖裡的水非常少,只到膝蓋,湖裡魚兒繁多在裡面嬉戲的魚兒,總是很歡快。當它們游出水面嬉戲的時候,攪動着水像一縷縷波光。湖邊的路未有的頭是垂下去的,好像在照鏡子看看自己的美貌;有的是垂直的高高而挺拔像是一個士兵……

  有時水鳥會站在直立挺拔的蘆葦頭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

  晚上,湖面如同是一面鏡子把蘆葦,大樹,天空,月亮,星星……全部都印在了自己的臉上。白天嬉戲的魚兒到晚上全部都休息了。

  晚上的湖印着它能看到的東西彷彿在和它們媲美。

  晚上一片寂靜,沒有魚兒的跳動聲,也沒有樹葉的沙沙聲,也沒有鳥兒的叫聲,也沒有孩子的嬉戲聲。現在只剩下了寂靜,靜得讓人害怕。

  湖,好像是陪我們玩的小姑娘,白天它那樣陪伴着我們,晚上它又是那樣的清洗着自己的臉。

  啊!蘆葦湖,你是那樣的氣候宜人,又是那樣的景色誘人。我愛你,令人喜歡的蘆葦湖。

  鄯善育才五年級:雪琪兒05

您正在瀏覽: 景色誘人的蘆葦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色誘人的蘆葦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