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八) 標籤:正義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第八章:誤入虎穴,巧得情報 

  正當我們嬉笑着趕路時,遠處傳來了一陣人類的聲音。“咦,這裡怎麼會有人類的聲音,難道……”“是偷獵者!”我差點大聲的喊了出來,幸虧有哥哥及時捂住我的嘴巴才沒暴露我們的行蹤。“偷獵者出現在這裡一定沒有什麼好事,看他們的樣子好像在商量什麼,讓我用魔法聽聽看。”說著我一念咒語,他們談話的內容就清晰的傳入了我們耳中,有魔法真好啊,我暗自感慨着。過了好一會兒他們才分開,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原來他們想要趁着夜色偷襲我們的族人,然後把我們賣到動物園去,真是太可惡了。不過他們怎麼也想不到這個他們自認為天衣無縫的計劃竟然被我們知道了,而我們也算是走運,趕路竟然趕到了賊窩。 

  知道他們就要在明晚動手后,我們一刻也不敢耽誤,準備連夜趕回城裡把這件事告訴國王,提前做好準備以對付偷獵者,順便揭露辛迪的罪行,將露西解救出來。老國王現在肯定還被蒙在鼓裡,想到這裡我心中的怒火就不打一處來,而我也堅信辛迪一定會得到正義的制裁的……

您正在瀏覽: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