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陪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載着名為“歲月”的小舟匆匆劃過,留下的是那道擱淺了的痕迹,充滿了回憶……

  ——題記

  年幼的我性格有點內向,不會主動去找別人玩,只是等着別人來找我玩,因此,我總是孤單一人,看別的小朋友玩耍,心裡總是羨慕她們是那麼的開心!只有我一人藏身在大樹後面,陪伴我的只有那被陽光拉長的影子。每當這時,你總會出現在我的身旁,牽起我的手溫柔地問:“為什麼不去和她們玩呢?她們玩得多開心呀!”我看着你,只是使勁搖頭,你二話不說,拉起我走到她們那,三言兩語就搞定她們,於是,我便融入了她們的氛圍,跟他們玩得興高采烈,看到我開心的樣子,你的臉上也會綻放笑容。我知道,因為你想讓我快樂。

  有時候,和小夥伴們鬧彆扭了,沒人陪我玩,你也會放下手中的事來陪着我,因為你一直在我身邊,我不曾孤單。

  媽媽,謝謝你陪伴着我,經歷了這麼多個日日夜夜,儘管時常伴有一些吵吵長大后,我知道照顧自己,學業也逐漸繁忙起來,每天都得熬夜到很晚。有時候,夜太靜了,陪伴我的,只有燈光和燈光下的影子,心裡總會覺得有點寂寞。可是後來,你決定每晚陪着我,於是,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你總是催促着我上床睡覺,儘管是念叨,但我的心裡依然覺得溫暖,因為至少有人陪我了,原先的寂寞感消失了。也是因為你,深夜,我從未孤單。

  鬧鬧、磕磕碰碰,然而我心裡始終感恩你的陪伴。就像走在一條花開的小路上,永遠不會錯過美滿,即使緣分轉幾個彎,我們還是會相遇,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或者來世……

  媽媽,是你讓我在黑暗中找到迷失的自我;是你讓我在受傷時找到避風的港灣;是你讓我不再害怕黑夜的來臨;我不曾孤單。媽媽,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女兒!

  初一:小丑兔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