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踩貶個別政府領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貶個別政府領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踩貶個別政府領導 標籤:領導作文

“有錢就有權,有權就能撈錢!”這句我話我聽過無數遍,看過無數遍,但我認為這是錯誤的。我對這句話的創造者感到恥辱,但我後來明白了,我重新改變了我的想法。 

 陳水扁——人人知曉,這是一個政治人物,同時,他也是一個名不虛傳的大貪官。和光明廉潔的包公相比,根本沾不上邊。陳水扁是“無以倫比”的。他貪的錢堆積起來,我家也裝不下。難道這種人還能有好下場嗎?我想他是海洋里的一滴墨水——污染環境,公路上的一坨屎——污染環境,桶里的垃圾——污染環境。 

 在我們的身邊還有數不勝數的小貪官。我有一個親戚,她的成績很好。出來教學,但是每次考試,屢屢不成功,這並不和她的成績相關,而是那些做領導要錢呢!簡直是“有才沒錢沒進來”啊! 

 那些個別的政府領導把民眾當成搖錢樹,而我們民眾卻做那些沉默的羔羊。這種愚昧的行為是不可行的,我想我們民眾要站起來,指出那些“垃圾”,不再做沉默的羔羊!

您正在瀏覽: 踩貶個別政府領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貶個別政府領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