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市政府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市政府廣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莆田,這裡的美景數不勝數,有高聳入雲的九華山,有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鳳凰山……而我獨愛我們家對面的市政府廣場。

  每當我走進市政府廣場時,總能聽見叮咚、叮咚,那悅耳的流水聲。那是一條迷人小溪,它不但給市政府廣場增添了一道美景,還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許多小孩為了能抓到小魚,左思右想,抓耳臉腮,可還是想不出辦法,都怪那小魚跑地太快了。

  春天來臨,孩子們帶着自己心愛的風箏,到小溪邊的廣場上開心地放風箏,一陣微風吹來,風箏搖晃着身子,像是在和自己的同伴打招呼,就忽忽悠悠飄上了天。

  盛夏,市政府廣場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小溪也變成了孩子們的天地。每當午後,有的孩子撩起褲腳在抓小魚;有的孩子拿起自己的滑板車,在市政府廣場上玩着自己的滑板車;還有的孩子在哥哥、姐姐的指導下刻苦地學着溜冰……

  這是一個歡樂的市政府廣場,給孩子們來了歡笑,帶來了希望……我愛我的家鄉——莆田,更愛家鄉的市政府廣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市政府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市政府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