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政府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政府廣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北國邊陲的一個小城。這裡四季分明,物產豐富,景色優美。廣闊無邊的興凱湖,高聳入雲的麒麟山,味道鮮美的大白魚,亭亭玉立的雞冠花……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政府廣場了,因為它記錄了我成長的快樂時我光。 

  廣場位於紅旗路的南側,整體呈長方形,中間由一條路將它分割成東西兩部分。路的盡頭通向政府大樓,這是工作人員辦公的地方。這座大樓有六層,是灰白色的,給人一種莊重、樸素的感受。樓前是一片長方形的柏油空地,白天,用來停放辦公車輛,早晚,就是人們休閑健身的樂園。我經常在那裡騎自行車、滑旱冰,和小夥伴一起玩追趕遊戲,就像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盡情地嬉戲玩耍,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廣場東側由健身區和舞蹈區組成。健身區有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械,有天梯、單杠、雙杠、鞦韆……最受孩子們歡迎的就是那兩個鞦韆了,每晚都會排起長龍,每個小朋友都等得心急如焚,都想快點坐在鞦韆上享受飛一般的感覺。圓形的舞蹈區中間一座銅塑——一對跳華爾茲的情侶。草坪里還有一個個小音箱,每到傍晚就傳來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樂曲,舞蹈愛好者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個個臉上露出輕鬆、愉快的笑容。 

  廣場西側可以稱之為“森林公園”。一棵棵大樹粗壯挺拔,高聳入雲。我仰望着一棵棵枝葉繁茂的大樹,讓人彷彿置身天世外桃源,忘記了城市的喧鬧,心性頓時輕鬆、開朗起來。沿着樹林里彎彎曲曲的小路散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呀! 

  廣場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是淡綠色的,夏天是墨綠色的,秋天是金黃色的,冬天是“五彩繽紛”的,儘管樹葉都掉光了,但人們在樹枝上安裝了彩燈,讓樹又重新煥發了生機。夜幕降臨,彩燈閃爍,一顆顆流量滑過天空,經漆黑的夜晚增添了亮麗的色彩。 

  我愛政府廣場,我愛家鄉的政府廣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政府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政府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