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 

  2008年的奧運會讓中國人熱血沸騰,08年的奧運會我國以一百塊獎牌獲得了金牌總數第一名,在那一刻所有的中國人都跳了起來。因為這是我國用心血換來的。 

  奧運你說:“中國人終於得了第一。” 

  我說:“是啊!這是中國人的光榮,在那一刻起,在中國國土上的生物都變了,小草更綠了,小花更美了,中國人更強大了!” 

  你說:“嗯!從古到今,中國人變了,中國人證明了自己國家的力量!” 

  我說:“中國!在奧運會上的中國運動員們是你們讓中國人變的光榮,強大了!我想說外國人民們,不要為膚色,為國籍來影響我們的關係,記住:我們是一家人! 

  我和你是一家人! 

  北京,是一個經百折而不撓的硬漢。幾十年前,你也傷心過。幾十年後,靠中國人的凝聚力創造了勝利,推進了我國改革開放的進程,擔任起舉辦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責任,我明白了“我和你”的重要性,我們共住在地球村,為了同一個世界而團結吧!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們!讓我們這一家人幸福點吧! 

  我相信我們的凝聚力一定會更強!我們是一個大家庭,誰有困難我們大家一起幫助他。 

  團結的力量往往是最強了!不要為膚色為國籍而不團結。“我和你”比什麼都重要。我們身不在你們的家園,但是心總是連在一起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