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5年後的我,你還好嗎?我在不停幻想着你的模樣,真想時間快快過去,我好早點見到你的樣子。

  也許,你並沒有變成我希望的模樣,依舊平凡暗淡地獨自生長,沒有變成耀眼的“學霸”;沒有變成令人羨慕的“女神”……即使你再不出色,也是最獨特的。

  說說我對你的期盼吧。你在我的幻想中有又長又直的頭髮,心靈手巧,怎麼說,也可以為你減少一些有色眼鏡。還有還有,你的字必須要漂亮工整,不可以像我,歪歪扭扭的。

  我明白也許,有了不錯的外表,也有可能並不太耀眼。那又怎麼樣呢?做一個陽光的女孩,即使面對高考也不會變得灰暗,仍然快快樂樂、有條不紊地生活着。

  我對於你心理健康的要求比外貌還重要。就算你再怎麼相貌平平,你的心也要陽光不減。要永遠愉快的活下去,活出你的風采,活出獨一無二的你。

  我知道你面臨著高考,這是一個人生多麼重要的轉折點吶!同時,空前的巨大的壓力一定讓你喘不過氣來了吧?希望你可以好好學習,但也要調理好你的生物鐘。我期盼着你的金榜題名,這是人之常情,不是嗎?

  沒有一個人不憧憬未來,除非他已失去了生的渴望。所以,我會憧憬你的現狀,你會憧憬高考後的日子。不過,單單憧憬是沒用的,所以,你也要努力去應付高考。

  每個人都是時間工匠打造出的不同的作品,你也是。我現在是未成品,你那時就是快成功的作品了。我相信,5年後的我,也就是你,會非常完美。

  答應我,你要永遠自尊自愛,不管你有多差,都不可以放棄。要知道,上帝給你關上一道門,還會為你打開一扇窗。背後我會永遠站着挺你。

  在平淡的五年歲月,你是支撐我努力的源泉,每當不想學習時,我一想到你,為了給你鋪好路,我就又會振奮起來。我是你成功的墊腳石,如果我沒有做好一顆合格的墊腳石,會導致你的挫敗。

  說不定,當我見到你時,也會羨慕你的成功呢!

  緩緩的流年,終會把你帶到我面前。回想五年,我該多麼慶幸有你做我的精神的支柱,所以,我要把你刻進骨頭,沒齒難忘。

  像冬天與春天的約會一樣,我們也做個約定吧。我們見面的時候,都要給對方帶來滿滿的收穫。然後一起攜手度過那艱辛又充滿期待的高三。

  上天給了我們最好的禮物,我們是同一個人,所以我們永遠不會拌嘴,會永永遠遠和睦相處。

  初一:凌堇色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