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你,心連心……在班級里我有一個知心朋友,那就是——吳越。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她給我講好玩的事情,在她有不懂的地方,我一一幫她解答,就是這樣,我和她的友誼一步步在提升。 

  記得在三年級的一堂科學課上,陳老師教我們種鳳仙花。我和吳越家很近,當然和她合作。吳越負責買鳳仙花種子和肥料,而我的任務就是把鳳仙花種子種下去,再澆水。任務已經分工明確,我們開始播種了。我先用食指把泥土裡挖出一個約一厘米深的坑,再小心翼翼的把鳳仙花種子放進去,用泥土蓋牢后,再稍微撒點水。我們配合的很默契,其實,我們在一起做事情總是這樣的。 

  在學習上我們互相無私的幫助對方,越越語文成績好,她總是告訴我寫作的訣竅,我的數學比她好,在她不懂得地方教她,譬如:我們在一起做盈虧問題,越越有一處不懂,我先在家裡拿出來一堆蘋果和橘子,按照題目告訴我們的已知條件開始做,不一會兒,越越就理解題目的意思了。 

  越越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媽媽數落了我兩句,我心情變得很不好。越越來我家,看見我不高興的樣子,她就陪我玩起了動物大配對:小白兔和小紅兔,聖誕老人和雪娃娃,小熊維尼和米妮……我們開始給他們化妝,越越先用眼影中的紫紅和藍色給小熊維尼的眼上方化妝,再用粉底給米妮和小熊維尼化妝,我再用夾子和披肩給米妮做出公主的衣裳,小熊維尼本來就有紅色的衣裳,就不用給他穿了。遊戲玩好了,心情也開朗了起來了。 

  我和你,心連心……是啊!我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友誼,也不能缺少和諧,友誼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