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並排坐在一棵大樹下。陽光星星點點透過樹葉的間隙照在我們仰起的臉上。天空中的雲朵不斷飄浮着變化形狀,一朵一朵,就像小巷裡婆婆賣的棉花糖,有着淡淡的香味。

  “呵呵,”你突然笑了起來,“雪白的雲的確是像棉花糖一樣呢。”

  “哎?”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想法呢?

  “我當然知道你的心思了,因為,我就住在你的心裡啊。”你揚起嘴角,頑皮地一笑,像極了初春的精靈,帶着透明的薄翼。

  我和你最開始也是在這棵樹下相遇的呢。依舊是灑了一地的陽光和一朵朵的雲。你耷着腦袋,還沒有現在的美麗,只是小小的,帶着嬌羞的紅暈。我差了一步就要踩到了你,但是誰知道呢,我注意到了你,那麼不經意間的。你穿着淡綠色的長裙,戴着淺粉色的帽子,咬着嘴唇,你的眼中有着緊張的神情。是在害怕我踩了你嗎?

  “不。”現在的你搖了搖頭,“那是因為幾天之後的重大舞會。”

  “那是什麼樣的舞會呢?”

  “你知道的哦。”說著,你又莞爾而笑。

  的確,幾天後我又在樹下遇見了你。這時的你有着明艷的笑容,帶着太陽的味道。昂着頭,挺直了腰,笑着和所有人說話。

  “你好!”這是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然後,我們聊了許多許多,那麼,這是那次舞會嗎?

  你再次搖了搖頭,又低下頭去:“舞會,將要開始。”

  夜晚,舞會開始。

  你穿着我們第一次相遇的裙子,翩翩起舞。星星照耀着你的臉龐,那是幸福的微笑。不知名的樂曲不停演奏着,歡快的、明朗的……

  “能請你跳一支舞嗎?”你走到我的面前,伸出手。

  “嗯。”

  我們相互拉着手,邁着輕快的舞步。

  “吶,很高興認識你,你是我第一個陪我說話的人。”你一直笑着,笑着,直到淚水生生落了下來,落進泥土裡……

  是啊,你,是一朵生長在樹下的夏花,那樣短暫的生命,卻那樣極致地絢爛。現在,你要走了嗎?

  “嗯。”

  我看着你一點點逝去,眼裡有點模糊。

  “但是,我說過的,我會一直住在你的心裡,永遠永遠。”

  “嗯。”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