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落了,總有一天會升起。花朵謝了,總有一天會再次盛開。燕子去了,總有一天會歸來。我們將要分離了,可友情卻永不破滅。謝謝你,祝安琪!

  記得2007年春天,我們倆被分到同一個班,鳥語花香的季節,太陽高高地在湛藍的天空中閃爍着刺眼的光芒。彷彿只要一不小心,大地的水分流逝,變成夏天,乾旱,下一秒便口乾舌燥。

  一開始上學時,我哼着小曲,雙手插在袋子里,左右來回擺動,好像兩隻小蟲子在口袋裡蠕動,肚子里剛裝滿東西,立刻又縮了回去。書包在肩上一上一下的跳着舞,猶如兩隻蝴蝶在“花朵”上顫抖着翅膀。在花朵上上演着美麗的表演。

  剛進教室,也不知是哪一陣風吹來的,同學們個個蜂擁而上,原本熱熱鬧鬧的教室頓時安靜了。只見一個黃毛小側着身體,在人群里穿梭着,頓時,只看見教室成了“頭”的海洋。黑色的頭髮在風中翩翩起舞。我膽戰心驚地站在教室門口,打量這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一言不語。

  “唉,還以為來了一朵花,原來只是一個花骨朵兒!”馮憶文瞟了我一眼,好心沒好報地說。一副大將軍的樣子,一甩頭,刺尾頭上的汗珠像亮閃閃的銀色粉沫從她的頭上抖落下來。彷彿睏倦了一天的太陽從地平線,從身上抖落下來朱丹彤。又彷彿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從頭上灑落下來。不屑一顧地走了。懵懂無知的我純潔得像一張白紙,分不清說的是好話還是壞話。露出兩排牙齒,硬扯出一張笑容,不想讓他們感到尷尬。“你們好,我叫周欣悅。”向他們微微點了點頭。“你,進來吧!”祝安琪手往裡一收。也許,是注意到我肩上的書包吧,其餘的人像聽話的“小兵”,立刻讓開了一條道。我不好意思地走了進去,坐在靠講台前的桌子上。

  看着他們從我身旁走過,與自己的夥伴歡聲笑語地交談着,心裡不經泛起了一絲絲的涼意。心想:“也許是第一次和他們見面,還不適應吧!”我盡量咬着嘴唇,不讓眼淚流下來,默默安慰自己。

  我扭過頭去,看着祝安琪,或許她看見我了,二話沒說,收起書包,昂着頭,挺着背,在空中划著優美的弧線,邁着大步,坐在我的旁邊。“你好,我叫祝安琪!”

  漸漸地,我也不拘束了,和她交談起來,融入到(5)班這個大集體去。

  花朵是芬芳的,薄荷是清涼的,灑過的被子也殘留着陽光的味道。謝謝你,孫金妮!

  初一:2422068924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